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昨天消遣去了

2009-05-28 14:30 阅读(?)评论(0)


昨天请假,没上班.就是懒,不愿意去!白天和老公逛商场,给老公买了两件依恋男装.这家伙是越来越爱美了,买衣服也经常和我穿情侣装.逛了一天,他买了好几件衣服,但是我没买,我的衣服挺多的,就不买了.不买衣服但是买了一瓶露华浓的指甲油,正好配我新买的百丽银色亮片鞋.

晚上5点,我去姐的单位等姐下班,去看小沈阳演出.晚上堵车,天还热,热的我这个闹心啊!我这个瘦子竟然怕热,赶紧抢了一辆出租车就往会展中心走.七拐八绕的总算是到了,吃了点东西我就和姐坐在了体育场里面,体育场也不大,找到自己的位置发现太远,看不清楚.我这个郁闷啊,200块一张票呢!等到了开场,还有很多空位置,看来只卖出去1/2的票.我对姐说,你坐这,我去找找位置,找好了和你摆手,你就过来.然后我就上窜下跳的找位置,找了一处离中心舞台最近的位置,然后摆手,姐就过来了.我花200块坐800块的位置还是很划算的!

整场演出二人转的语言文明了很多,还是可以的,但是观众不多,气氛也一般,不知道小沈阳一些人会不会失望!姐说,小沈阳什么时候出来啊,我说,他肯定是最后一个出场,姐说,为啥不第一个啊?我说,他要是表演完了,这些观众就都走了.果然啊,真是最后一个出场的,我还是很英明的!唱了张雨生的大海,成龙的一个什么歌,信的死了都要爱,还唱跑调了.和他媳妇唱的二人转,大话西游(5年前的段子了)最后是唱了一首歌,我叫小沈阳.感觉一般.主要是姐想看,我陪她.

出场后打车这个打不着啊,费劲,好在步行20分钟后找到车了,累死!!!

改天传点照片上来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