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萧邦也弹不出我的忧伤

2009-05-25 12:36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特倒霉,女人长的漂亮绝对是一种灾难,可是我不漂亮,可是灾难还是来了.

我的房子刚进户的时候,和周围的邻居关系还不错,经常团购建材,相互赠送代金券.其中邻居有男有女,也相互留了电话号码,房子装修好入住以后就很少联系了,都是各忙各的.前段时间我曾接到一个辱骂的电话,但是工作忙,也没太在意.但是周六那天,我家换地板的时候,来了一个不速之客,当时我在上班,是我老公接待的.这个人是隔壁邻居的女朋友,她说,他男朋友曾经喜欢过我,我也喜欢他,但是因为我是二婚的,家里不同意,只好分手.然后我生气,前几天还把她男朋友的脖子给抓伤了.我老公当时就表示不相信,这是不可能的事,我老婆是什么人,我清楚.这个女的没趣的走了.后来老公给我打电话问我是怎么回事,我被雷死了,我靠!我比窦娥还冤!!!

我没这个男邻居的电话号码,之后我就找其他的邻居要电话.对门的大姐认识这个男邻居的同学,我打电话的时候恰好和这个同学在一起.之后我就说了这事,问问这个女的是干什么的,是不是神经病.后来这个同学说,我也接到过这样的电话,还曾经对骂过,不止一次.这个女的就是个神经病.之后我对这个同学说,如果需要,你在电话里帮我解释一下吧.同学答应了.

打完电话,我就回家了,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我就给对门姐和这个同学打电话,她们和我老公通话,在电话里帮我解释了一下,也说了这件事.我老公始终是保持着相信我的态度.过了一会对门姐回家了,我把姐请进我家,最近我俩天天混在一起,我就是想干点什么,都没这个机会.姐也把这事说了,也算是帮我证明一下吧.我是真TMD冤!!!好在老公相信我,要不我真的说不清楚!

这个事不能就这么完了,这个男邻居的电话是一直打不通,而且也不在这住,但是我知道他现在住他妈妈家里,我必须找到他,还我一个清白.TMD,自已在那意淫就算了,还央及到我了,靠的,真TMD倒霉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昨天消遣去了 下一篇:5月16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