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6日

2009-05-21 15:24 阅读(?)评论(0)

5月16日那天,我跳楼了,但是没有死成,被人救了.

早晨我做好了早餐,三明治,草莓酸奶,橙汁,然后和对门大姐一起吃.她说我看起来怪怪的.吃了早餐,我把家收拾了一遍,洗澡了,化妆,换上我最喜欢的裙子,然后把我的银行卡,存折,股票,基金,全放在了小包里,还有我的家门钥匙.然后敲门,让大姐帮我保管一小会,然后就回家,反锁房门,打开窗帘,站在窗子上,我在想,这样以后就没有烦恼了,瞬间大脑一片空白,闭上眼睛,然就像过电影一样回忆我从小到大的事,那情节一点点的回忆起来.

我睁开了眼睛,一条腿已经迈过了窗子,正在调整姿势,迈另外一条腿,就在这个时候,我被人拽了下来.是对门的大姐.被拽下来的时候,我被她抽了一耳光,脸上火辣辣的.她说,你要是我闺女,我打死你.然后就把我拽到她家了.到了她家,她哭了,说,你死什么呀你,我经历了那么多苦难我都没去死,你凭什么去死,你不比我过的好多了么,说着,她哭的就泣不成声了.我觉得我真是个罪人,死前还留下了线索.

姐把我拽到了她家,问我为什么不想活了,我说,没有目标,工作压力大,生活大力大,股票基金全都套牢了,而且老公还逼我生孩子.她说,这点事你还至于去死么,给了我一拳.她说我就是生活的太轻松了,没事胡思乱想.然后把我漂亮的白纱裙一把给拽下来了,告诉我以后不许再穿!裸就裸呗,反正都是女的.然后姐扔给我一块抹布,告诉我,你不是生活没有目标么,给我擦地吧.我一边擦地,一边听姐训我.她不许我回家,我一直在她的视线范围内,就连上厕所也在旁边守着我.

中午了,我说回家做饭吃,姐同意了,但是要求我开着门,这样她能看见我.我做的红酒黑胡椒牛排,奶油生菜,薯条,奶酪饼,榨的葡萄果汁.姐说,多么聪明,漂亮,能干的小姑娘啊,你要是真跳楼了,我是不是吃不到这些东西了,这话把我弄的哭了.收拾完,我说要出去逛逛,姐说,一个小时给我打一个电话,汇报具体位置,我答应了,换了身衣服,去了松花江边,江边凉飕飕的,转了一会,我去超市了,乱七八糟的买了一堆.姐不在家,估计是出去了.我出去买菜,在街上碰见姐了,她买了两大包东西,我直接拎了过来,一手拎东西,一手挎着姐的胳膊走.姐说,有的时候我们像朋友,有的时候我们像母女,你还这么年轻,没有什么过不去的.说的我心理酸溜溜的.母亲节的那天,我给姐买了一套依恋的紫黑色蕾丝吊带睡裙和内裤,姐很喜欢,她说,我儿子都没送我礼物,我太高兴了,我要是有你这么个闺女该多好啊.

晚上姐叫了她的一个朋友过来,说是开导我,那人是个教师,晚上我做了油泼面,她们都说好吃.嘿嘿,后来我们开车出去兜风,去花园街买十字绣,结果撞了后保险杠和车灯,我这个郁闷啊,后来,我说,我再也不作了.她俩都笑了.

唉,生死之旅啊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