彻底装修好了

2009-01-11 19:21 阅读(?)评论(0)

彻底装修好了,昨天我在我的新家住了,很温馨。房子都是环保的,没有味道。地热也热了,房间的温度已经达到27度了。物业那些废物,修了好几天也不管用,最终还是被我给修好了。我把气阀打开了,放气,放水,放了几次水,把气放干净之后就好了,地热就热了。但是现在没有宽带,也不能看电视,只能睡觉。还好,我有电脑,还可以放出声音。

过几天沙发套就做好了,套上沙发套就行了。我的田园小家,太喜欢了。

累的像死狗一样的日子终于结束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新家 下一篇:地热还是不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